我又开始脑了🤦‍♀️叶塞尼亚真的好好听呜呜呜( ˃̶̤́ ꒳ ˂̶̤̀ )泥萌快去👋

闲萍黑道AU,失忆的流浪小提琴家萍萍来到战火中唯一幸存的城市叶塞尼亚,偶然遇到自称故人的范闲。

陈萍萍敏锐地发现这个青年把宁静的叶塞尼亚城变成了一座深不可测的丛林,可是他困囿于范闲忧伤的眼睛无法自拔,这让他想起悬崖边的无脚鸟,它们经由无边无际的风吹乱美丽的尾羽,向着广阔的天空无休无止地飞,最后力竭,沉默地睁着忧伤的眼睛坠入深潭。

他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那天空距他如此遥远,他只能看着挂在天上的太阳或野心勃勃或沉默或灰心丧气地飞啊飞。

他大概需要一双新的翅膀,陈萍萍动心了。

可是他不是范闲的翅膀,他是范闲的太阳,宁愿粉身碎骨也要追寻的太阳。

可他不知道。

他的玫瑰花开在窗台,隔着几条街区是无人问津的鲜血,他想着今天要给他看开在初夏清晨的玫瑰花,可是它枯萎在闷热的傍晚。


他心里想的那个人也许永远不回来,也许明天回来,他将新的玫瑰种子埋在花盆里,期盼它快快长大。


————————————————————

我爽了👍

评论
热度 ( 4 )

© 北海北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