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

眠狼RDJ:

昨晚小破站首页给我推了MJ的<Ghosts>,就突然想搜搜看其他的,《Black or White》的MV是我的最爱,可惜好像比较冷门?这段融合了各种民族舞的场景变换当年把我惊艳坏了……白月光。
B&W no.1
SmoothCriminal no.2  
Remember The Time no3
并列第四的太多了Will you be there、Beat it、Bad、Jam、In the closet、They don't care about us、Earth song、........)

现场的话除了封神的95年MTV颁奖<Dangerous>还有超级碗的<Heal the world>,还有个我很喜欢的<Will you be there>有一次现场超惊艳(但我忘了是哪一次了)

突然安利一波mj

评论
热度 ( 1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海北岸 | Powered by LOFTER